斯年

三班的汽水生活

还是那对好兄弟。嘻嘻嘻x

 

 

 

 

现在有请三位吃狗粮的资深人士发言。


 

“我的妈呀,你们根本就无法体会到是一哥同桌的痛苦,每一天下课,我他喵的座位上作业写的好好的,突然被一哥一通狂挤,每次扭头一看我就知道一定是恒哥又来坐他腿了,呵,我可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真的,人家隔壁桌亮亮子一天到晚苇哥苇哥的也就算了,毕竟人家都痴汉三年了,你们两个品学兼优的乖宝宝,什么时候学了他们的坏风气???讲题就讲题,把鼻子都快碰到一起了是几个意思啊?一哥你整天拿着我给的糖和小饼干去哄男人是几个意思啊?”

 

以上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鱼鱼同学的发言

 

“哦,我的老天爷,耶稣上帝呀!一哥同桌算什么?坐在恒哥后面才是最恐怖的事情。表面看上去,一双明亮如同小鹿斑比一般的眼睛清纯无害,实际上就是个闷骚,你们是不知道啊,上次他座位挤了一点儿,我这不是好心怕他坐的难受。然后就跟他说要不要我往后退一点儿,他居然跟我说啥?说恒哥屁股小,然后写物理题写的好好的一哥突然抬起头就插了一句恒哥屁股还很翘。。。我当时的表情呢就是这样的,=͟͟͞͞ʕ•̫͡•ʔ这算什么?两位大佬对着骚吗?在下不配有姓名,臣退了。”

 

 

这是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水水同学的发言。

 

 

“个鬼哟,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没比是恒哥的同桌这件事还要恐怖了,每天从恒哥嘴里蹦出来的就是一哥一哥一哥,例如什么啊,一我英语试卷不见了怎么办哦,一要上厕所你们有纸不?一教我这道题怎么写。之类的。行叭,一哥牌复读机,慕了慕了。最过分的是,运动会吧你们不出去给队员加油就算啦,躺在大本营里,盖着外套抱一块儿睡觉是几个意思啊???”

 

 

 

来自最后一位也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花花同学的发言。


 

但是吧狗粮这种东西。

真香

评论

百合花开

© 斯年 | Powered by LOFTER